夏清

特色

雙層機能表布冬暖夏涼,因應季節靈活好應用,比利時SenceICE機能布,觸感冰涼,夏日良伴,比利時奈米生物遠紅外線Nanobionic表布,促進血液循環,特殊Air Wave Foam波浪結構,排濕透氣,來自比利時天然涼感乳膠,環保無毒,防蟎抗菌,3D高科技透氧纖維,隨時保持乾爽不悶熱。

比利時進口瞬間涼感SensICE表布

源自比利時的SensICE機能布,觸感冰涼,為肌膚提供即時冷卻效果,從而享受到高品質的深層睡眠之夜。

比利時奈米生物遠紅外線Nanobionic® 表布

透過高科技奈米生物陶瓷塗層,將身體的體熱轉化為生物能遠紅外線,再反射回身體。促進血液循環,減少疲勞,改善手腳冰冷﹔幫助您在睡眠中快速恢復體能,提高睡眠質量和整體健康。

Air Wave Foam

藉由特殊的波浪結構,增加床墊內的空氣對流,提高透氣性,排除濕氣並增加支撐性。

比利時Latexco涼感乳膠

來自比利時的Latexco多孔式涼感乳膠,以業界最嚴苛的登陸普高規格流程生產,環保無毒,具高透氣性、Q彈性,可防蟎、防菌、抗過敏及氣喘,保護嬌嫩的皮膚。

3D高科技透氣纖維

源自德國的3D高科技透氣纖維X-90,其中空立體結構,具超透氣特性,能快速幫助床墊內空氣自由流通,隨時保持乾爽不悶熱,不易滋生細菌、塵蟎。

三段式獨立筒設計

將獨立筒彈簧線徑粗細區分為三部分,特別在腰部到臀部部分彈簧線徑的加粗,以支撐著最重及最需要受保護的部位,保持脊椎平直,健康護脊,不易腰酸背痛。

專利360度護邊防測落支撐系統設計

專利360度護邊防側落支撐系統,8cm加強支撐環繞四周床墊支撐更穩固,翻滾坐臥不滑脫,提昇床墊睡眠使用面積,也讓睡眠更安穩舒適。

尺寸
3尺、3.5尺、5尺、6尺、6X7尺
床墊高度
36cm
軟硬度
軟 5 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