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雨

特色

比利時進口親膚表布,呈現細緻的觸感,搭配比利時Latexco涼感乳膠,具抗菌、防蟎、涼感、透氣的特性,同時來自3D高科技透氣纖維的深層透氣,讓床墊隨時保持乾爽不悶熱﹔並具多20%的高支撐力、360度護邊防測落,讓睡眠更安穩舒適。

比利時Latexco涼感乳膠

來自比利時的Latexco涼感乳膠,採用獨家技術,增添Cool S.P冷凝因子,讓上萬個透氣孔,除了良好的透氣性外,更兼具涼感性。讓您啟動快速入睡的睡眠溫度。

3D高科技透氣纖維

源自德國的3D高科技透氣纖維X-90,其中空立體結構,具超透氣特性,能快速幫助床墊內空氣自由流通,隨時保持乾爽不悶熱,不易滋生細菌、塵蟎。

中鋼蜂巢獨立筒

採用中鋼最高品質高錳碳鋼材質的高支撐蜂巢獨立筒,通過國際SGS無放射線、無軸射污染&耐用性測試,提昇20%支撐度及釋放更多彈性,堅固不易變形且更貼合人體曲線。

專利360度護邊防測落支撐系統設計

專利360度護邊防側落支撐系統,8cm加強支撐環繞四周床墊支撐更穩固,翻滾坐臥不滑脫,提昇床墊睡眠使用面積,也讓睡眠更安穩舒適。

尺寸
3尺、3.5尺、5尺、6尺、6X7尺
床墊高度
25cm
軟硬度
軟 6 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