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環保素材

睡眠大師嚴選蠶絲、棉/麻布料、天然乳膠、亞麻襯墊等天然環保素材為產品的主要內材,遵循自然、環保與健康的主題,精心打造自然舒適的睡眠體驗。

◎蠶絲

蠶絲是一種蛋白質纖維,含有十八種胺基酸,蠶絲的蛋白質成分和人體肌膚的化學組成相近,所以與肌膚接觸時感覺柔軟舒適,無異物感。經過精煉加工過的蠶絲晶瑩光潤、華貴飄逸,因此從古至今都被奉為纖維中的珍品,被人們譽為『纖維皇后』。

◎亞麻

亞麻一名鴨麻,屬於亞麻科植物,亞麻能散發出一種人類能嗅出的清香氣味,這種氣味能殺死許多細菌,並能抑制多種寄生蟲的生長。亞麻織物具有衛生性良好、吸濕散熱快、透氣舒爽、體感舒服、冬暖夏涼、消除靜電、防污防塵等保健功能。

◎高科技呼吸式HR氣墊綿

HR(高回彈)泡綿一般是指密度在30kg / m3以上、發泡孔徑較一般泡綿大、透氣性好、結構彈性極佳的泡綿。比一般泡綿更加耐用、不易塌陷,可減少經常汰換所需耗費的成本與資源。

    HR氣墊綿的特色和優點:
  1. 軟質度平均
  2. 回彈性佳
  3. 間孔隙大,所以透氣性高、使用舒適性優良
  4. 抗張力強、延性絕佳
  5. 優良的耐磨耗性
  6. 防震緩衝性復原性優良
  7. 絕佳吸音效果

◎天然乳膠

純天然乳膠是從馬來西亞等熱帶地區的橡膠樹乳汁中提煉出來的,富有彈性蛋白,具有高張力以及絕佳的彈性。

    天然乳膠有五大優點:
  1. 良好的透氣效果
  2. 有效的防瞞抗菌
  3. 持久耐用不易變形
  4. 天然無毒、環保、無公害
  5. 全方位支撐人體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