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床V.S.幸福生活

要了解怎樣的床才算是好的床墊之前,首先,先要來床墊對人們生活的重要性,到底一張好床跟幸福美好的人生有什麼關聯呢?我們知道,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工作步調又緊湊繁忙,在結束一天的疲憊和辛勞之後回到家裡,除了泡泡熱水澡吃吃美味的食物犒賞自己外,如果可以再享受一夜舒適安穩的好眠是多麼夢寐以求的一件事情啊!

事實上,我們每天睡眠的時間以8個小時來計算,一生中就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花在睡眠上,因此,睡眠品質的好壞對生活的影響是不可言喻的。如果前一天睡的好,今天才有飽滿的精神面對生活中的各項挑戰:拜訪客戶、跟老闆開會、從事勞力工作、社交應酬、做家事帶小孩…….等;如果前一天睡的不好,今天會連笑臉迎人的力氣都沒有,可能一整天精神不濟、頭昏腦脹、甚至頭痛欲裂,感到心情極為惡劣。試想,良好的睡眠品質會是一天成功之母呢?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眠』,雖然不能保證睡的好就會過的好,然後生活沒煩惱!至少能肯定的是,優質的睡眠可以帶來一整天健康正向的能量,讓我們更有活力迎接人生中的多姿多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