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睡眠大師仲夏夜之夢~「讓媽媽睡好眠」

(2014-04-25 13:48:26)

proimages/news_37.jpg

歡慶2014溫馨五月,也許身為子女的您在這一天會準備一束康乃馨、一份蛋糕或一組保養品送給媽媽;或您已計劃好要帶媽媽住上一晚不便宜的飯店享受,然而這樣做是不是有抓住媽媽的心? 子女們不彷省下多餘的開銷,考慮將一張五星級床墊帶回家,「讓媽媽睡好眠,每天都寫下最幸福體驗的日記」。睡眠大師Sleepmaster名床迎接溫馨五月,「讓媽媽睡好眠」即日起開跑,全系列上墊,不限尺寸,隨床附贈精美A級床包式保潔墊,一起與您歡渡溫馨五月。 

2014年睡眠大師獻給媽媽們的母親節床墊,要帶領媽媽們投入「仲夏夜之夢幸福的懷抱之中!考慮夏天氣溫上升,怕熱的長輩半夜裏背部流的汗水常讓人輾轉難眠,「仲夏夜之夢」在肌膚接觸面特別採用導流透氣墊,涼爽透氣功能,尤其在高電費消費時代,選擇「仲夏夜之夢」導流透氣床墊,省荷包又能提供給長輩們享受涼爽,一覺到天亮。另外睡眠大師「仲夏夜之夢」內材加入從古至今被奉為「纖維皇后」的天然蠶絲,「一整幅輕盈柔軟舒適感沁入體內,給媽媽們肌膚前所未有的細膩呵護」,HR透氣緩衝層與高支撐泡棉為主要內材,外觀舒柔布料面料的處理上使用簡單素雅的車花設計,讓整體產品呈現出一種自然質樸的觸感。」 

針對現代人常有的失眠,導致身心難以獲得完全釋壓,讓追求「睡眠品質」順理成章變成一項不容忽視的課題,高品質床墊的工序繁複,睡眠大師Sleepmaster特別珍惜每一道人工手續來完成一張張舒適好床,從剪裁布料開始,經過彈簧固定排列到各式內材鋪陳,再透過經驗豐富師傅圍邊加以定型,最後並細心處理防潮、防破損包裝後才得以出品,過程中至少歷經十雙以上在地人的巧手,不求快但求用心。 

您不仿利用接下來的假日,親臨以下睡眠大師全省經銷地點,一起體驗睡眠大師「自然環保、新睡眠主義」,不但讓媽媽的睡眠品質獲得改善,也讓您的孝心轉化為行動。 

客服專線:0800-821-111

官網店家查詢 :http://www.sleepmaster.com.tw/
Facebook:http://facebook.com/sleepmaster2012
Blog: http://blog.xuite.net/sleepmaster00/panbor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sleepmaster/

           產品經理

             水月國際黃志安Jason
             訊息來源:水月國際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770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