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涼感、睡感與美感一次擁有,夢系列「圓夢」上市

(2014-06-30 15:05:5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40630 14:57:25)體貼您的家人,清爽過夏天,睡眠大師夢系列年度新品「圓夢」採用「RecoTex-Cool」瞬間涼感散熱纖維表布,肌膚接觸床的面料時,會產生負1~ 2℃的瞬間涼感。而「自然環保」一直是睡眠大師品牌追求的目標,「RecoTex - Cool 瞬間涼感散熱纖維」乃是使用寶特瓶回收料,能減少廢棄物對地球環境的污染,而且少用石化原料更可以降低CO2,進而減少地球暖化危機。 

proimages/new_41.jpg

追求「自然環保、新睡眠主義」的睡眠大師,新一季上市新品夢系列「圓夢」,將帶領您體驗「涼感」、「睡感」與「美感」同時一次擁有新感受:
加倍涼感設計

「圓夢」這款夏日床墊特別採用手感柔順涼感紗表布,車花層對稱波浪設計,內襯密度高的涼感泡棉,提供絕對雙重涼感效果,是專為追求加倍清涼睡眠人士打造。 

承托睡感設計

「圓夢」涼感紗獨立筒兼顧到高級床的品質要求,核心彈簧精選口碑極佳的蜂巢型高碳鋼交錯排列的獨立筒,耐用度保固期可達十年,配上雙保險的PU防側落泡棉防護結構,支撐性與床沿堅韌度UP UP。 

追求美感設計

同時在床墊整體設計也下足了功夫,肚邊布料是採用世界主流床墊等級供應商,在比利時所設計的高級布料,運用細緻圓點織造技術表現在一體式多層次質感;另外在具有畫龍點睛效果的圍編帶上,則打破國內床墊製造業慣例,直接空運美國專屬高級床之圍編帶,同步享受歐美時尚流行趨勢。 

睡眠大師新品「圓夢」好評上市中,紮實結構完全真材實料,絕不因增加國外採購成本而抬高售價,相對價位極具親和力。尤其夏天氣溫高,選擇能帶給肌膚涼快清爽感受優點的床墊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客服專線:0800-821-111

官網店家查詢 :http://www.sleepmaster.com.tw/
Facebook:http://facebook.com/sleepmaster2012
Blog: http://blog.xuite.net/sleepmaster00/panbor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sleepmaster/

           產品經理

             水月國際黃志安Jason
             訊息來源:水月國際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770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