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新人床的首選之作「寧靜.夏菫」名床

(2014-05-21 11:50:00)

proimages/new_39.jpg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40521 11:28:39)迎接浪漫六月結婚季,睡眠大師特選與歐美同步流行布料,傳達浪漫高雅和新婚甜蜜氣氛,推薦這款「寧靜.夏菫」新人床首選之作,運用了木代爾(Modal)纖維,柔順觸感百分之百的天然纖維,如絲一般柔軟细緻,其高吸水性能調節溫度,高張力的特質使纖維不易斷裂,「寧靜.夏菫」床風外觀一體成形,流動時尚、青春氣息與舒適品質,非常適合新婚族追求自我品味與風格,邀您和「寧靜.夏菫」木代爾來一場意想不到的Mix & Match吧!。

木代爾(Modal)纖維萃取自櫸木,櫸木素有「森林之母」美譽,是一種可以自然繁殖,不需人工灌溉就能生長的樹種,因生長過程低度用水與土壤需求,被利用過後的纖維在泥土中能完全分解,對環境無污染,成為新一代重要的天然環保纖維,非常契合睡眠大師名床走「環保自然」的理念,在床墊材質上特別選用了綠色環保的木代爾,讓人體直接親膚於木代爾的柔軟表布上,更為地球森林永續生存盡一分心力。

睡眠大師「寧靜.夏菫」名床的結構層採用高碳鋼材質製作成硬式獨立筒,能有效提供穩定強韌的支撐,完全吸收睡眠時的翻身回彈力,讓伴侶可安然沉睡不受影響;並採用,將採集自然界的天然素材「天然蠶絲」與「HR」呼吸式氣墊棉立體車花,讓肌膚直接體驗多孔性彈力與透氣功能,服貼人體曲線,天然蠶絲吸濕透氣享受完美的舒適,讓新婚的您以後每天享受精緻的睡眠品質。

和「寧靜.夏菫」名床來一場意想不到的Mix & Match吧!每一次親密接觸,只會讓你和伴侶沉迷這健康床墊的睡感,營造最愉悅、更自然的睡眠氛圍。祝福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婚族,超質精品隨床贈送新人,凡購買「寧靜.夏菫」,即贈送同尺寸舒柔保潔墊一組。 

客服專線:0800-821-111

官網店家查詢 :http://www.sleepmaster.com.tw/
Facebook:http://facebook.com/sleepmaster2012
Blog: http://blog.xuite.net/sleepmaster00/panbor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sleepmaster/

           產品經理

             水月國際黃志安Jason
             訊息來源:水月國際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770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