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睡眠大師「仲夏夜之夢」新品 夏日床墊精選

(2014-02-25 17:20:4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619 10:19:48)

隨著仲夏天氣變熱,溫度少說三十幾度起跳,接近破表的天氣誰受得了? 想擁有一個清爽舒適的睡眠環境,就需要一張透氣涼爽床墊。以照顧國人睡眠健康為使命的品牌床墊「睡眠大師」,今夏特別推出一款會使空氣導流的床墊,新品「仲夏夜之夢」採用獨家專利「導流透氣墊」材質,讓床墊也能涼爽、透氣、不悶熱。台灣本島屬於海島型氣候,悶熱的夏天長達三、四月之久,睡眠大師夢系列新品「仲夏夜之夢」導流透氣床墊的誕生,可以成為您夏天的好幫手,一起跟炎炎夏日酷暑的天氣Say good bye。

精選夏日床墊,睡眠大師「仲夏夜之夢」,「導流透氣墊」獨家專利材質,嚴格通過無毒檢驗等優越性:
(1) 無毒認證:通過SGS及ROSH無毒檢測。
(2) 堅固耐用:進口「特斯林」材質,堅固不斷裂。
(3) 全新專利:通風透氣墊體基材(M395415)、改進的通風透氣座墊結構M395416)。
(4) 清爽舒適:立體旋風導流結構,能快速將空氣產生對流。

想一想,為家居生活品質增添一份安全保障,在您挑選床墊時購買經過權威機構認證的產品,多一分檢驗就多一分保障。
另外,在觸感與睡感上,睡眠大師「仲夏夜之夢」導流透氣墊床也下了不少功夫:
(一)柔順舒柔布,不凡品味
採用親肌性極佳的高級舒柔布,運用多年高級床墊技術,將續熱羊毛與高級泡棉置於表布之下進行車花,車花變化採三段式:波浪、金格、波浪的視覺美感排列,整體外觀一致,輕鬆體驗高級床墊的舒適睡感。

(二)743型蜂巢獨立筒,舒適睡感
蜂巢式獨立筒交錯排列減少彈簧縫隙,讓支撐度與彈性增大,提升睡感舒適度;外加PU四邊床沿護框,可避免床緣滑落、多出20%左右的睡眠空間。

(三)冬夏兩用設計,雙重享受
冬夏兩用設計,正面保暖,冬天再也不怕嚴寒,反面涼爽,是追求夏日床墊所必備,正四線外觀設計,完美呈現高級產品質感,提供頂級床墊消費族群享受精緻的睡眠品質。

考量年年升溫效應,睡眠大師用心推出這款降溫對策的「仲夏夜之夢」床墊,尤其電費高漲年代,如何為自己省下高額電費,聰明的消費者可不要錯過,「仲夏夜之夢」睡感涼爽的夏日床墊,新品上市期間,隨床附贈A級舒柔床包保潔墊,讓我們為節能減碳盡一分心力。

客服專線:0800-821-111

官網店家查詢 :http://www.sleepmaster.com.tw/
Facebook:http://facebook.com/sleepmaster2012
Blog: http://blog.xuite.net/sleepmaster00/panbor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sleepmaster/

產品經理

水月國際黃志安Jason
訊息來源:水月國際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770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