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蛇」麼,多體貼--睡眠大師名床促銷再加碼

(2014-02-25 17:17:56)

人入蛇年,「蛇」麼多幸福,家添新床揚春輝,歡慶蛇年的到來,睡眠大師名床在全省近四十家特約經銷商據點同步舉辦春節促銷活動,對抗不景氣也要過個好年,多款明星商品─「美夢成真」、「蒲公英」,袋裝獨立筒搭配天然乳膠,透氣、防?、服貼人體曲線的特性,給您高級的睡眠饗宴,即日起至2月25日,凡購買任何一款睡眠大師名床,再送價值數千元的3D透氣波浪形網枕2組及全罩式雪白保潔墊1組,歡迎大家來搶便宜,舒適過個好蛇年。

新的一年,體貼您的家人就給他們一張好床,在價格差異判斷上,睡眠大師產品經理Jason提供您以下三點來作評估:
第一、首先取決於材質的使用,與製作施工的細膩程度。
第二、結構層的設計、是否符合人體工學以及外觀美感設計,更是影響價格不容 忽視的一環。
第三、優質的品牌會提供消費者,其產品最佳品質的保證與承諾,此外在售後服務和保固上,亦能給予顧客最高度的關注與尊重。
其次在選購床墊時不妨以個人或家庭年收入的百分之5作為採購預算考量,例如
年收入一百萬左右的家庭,一床三、四萬的品牌床墊就很實在,依據國人習慣一
張床墊平均可使用6至10年,優質舒服的床墊能夠創造完美的睡眠和生活品質,的確值得投資。

邀您一起來體驗「睡眠大師」名床的優良品質,不妨就近到全省合作經銷商參觀,近期也加入了高雄市鳥松區的員山傢俱及屏東縣九如鄉的吉興傢俱兩家特約經銷店家,因應消費意識高漲的時代,睡眠大師名床也計劃在上半年,針對部份產品做升級方案,讓您買回一個舒適且安心睡眠全新感受。

客服專線:0800-821-111

官網店家查詢 :http://www.sleepmaster.com.tw/
Facebook:http://facebook.com/sleepmaster2012
Blog: http://blog.xuite.net/sleepmaster00/panbor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sleepmaster/

產品經理

水月國際黃志安Jason
訊息來源:水月國際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770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