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實現「有感」好眠願望,睡眠大師守護睡眠

(2014-02-25 17:15:2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026 10:33:27)

「多麼希望能一覺到天亮」,相信這是許多有睡眠障礙朋友的好眠願望,多項研究報告指出,充足的睡眠及好的睡眠品質有助於放鬆情緒、控制體重和減少疾病發生,但又有多少人真正去重視人生三分之ㄧ的睡眠時間。

改善個人睡眠品質,除了建立好的睡眠習慣外,睡眠大師產品經理Jason指出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換張專屬的床墊」,守護您的睡眠時光,水月國際有限公司,代理的專業品牌床墊「睡眠大師」努力找出專屬於您的床墊,根據使用對象、喜好的材質設計、夢想中的睡眠品質、預算等多項關鍵因素,來設計生產合適您的優質床墊,年末過冬,想打造舒適的被窩,就從升級床墊開始!

好的床墊,也必須保護著夢鄉中毫無防備的您,睡眠大師產品經理Jason表示,彈簧的支撐力不夠,脊椎就會不知不覺地受到傷害;還有,床墊是長時間使用的貼身設備,像是容易孳生塵?或含有甲醛等毒性成分的黑心床墊,絕對是健康殺手!睡眠大師強調自然、環保以及舒適,目前推出「好夢」與「寧靜」兩大系列,有12款不同睡感的高級床墊。「寧靜」的全系列產品以天然、環保的素材打造,每款皆以花卉來命名;表布無論顏色或立體織紋,也都詮釋了不同的花語,是現代居臥房裡最令人驚艷的單品。

還有,睡眠大師不僅在設計與價格向來體貼消費者,守護您的睡眠,即日起至十二月二十五日於全台經銷店展開實現「有感」好眠願望,推出全系列雙重送,【第一重】贈3D透氣網布科技乳膠枕,【第二重】送精美保潔墊,協助聰明的您輕鬆換好床,夜夜睡出健康與活力!

客服專線:0800-821-111

官網店家查詢 :http://www.sleepmaster.com.tw/
Facebook:http://facebook.com/sleepmaster2012
Blog: http://blog.xuite.net/sleepmaster00/panbor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sleepmaster/

產品經理

水月國際黃志安Jason
訊息來源:水月國際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770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