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龍年擺尾,歲末迎冬贈好康

(2014-02-25 17:12:27)

越來越多的人關心睡眠品質,在地床墊品牌「睡眠大師」了解消費者的渴望,在床墊材質上精選了綠色天然纖維「木代爾(Modal)」及透氣絕佳「天絲纖維(Tencel)」,讓人體直接親膚於天然的柔軟表布上,也為地球森林永續生存盡一分心力。「龍年擺尾,歲末迎冬」,睡眠大師舉辦《贈好康》活動,準備了這款舒適的3D透氣網布科技乳膠枕,外加上一床保潔墊,當做雙重贈品,讓愛護睡眠的您暖暖渡過龍年的冬天。

專家提醒,入睡以後,頭部溫度一般維持在34到34.5度之間,比體溫要低幾度,假如頭部溫度過高就不容易入睡,透過這款3D透氣網布科技乳膠枕,讓睡眠時的熱氣輕鬆排出,同時,它也有良好的撐托性,可以將您的頭部以及頸椎支撐在最妥善的位置上,形成獨一無二的支撐曲線,來釋放身體的壓力,藉此得到真正的休息,擁有好床墊之後,這就是您還需要的輔助配備。

選布、外觀發想與內材調整是睡眠大師新品上市前的三道程序,目的是要努力做到貼近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床墊展場專區設置,提供三到六床不同睡感的產品,在地服務全省的消費者,推行至今累積三十多家特約經銷商。睡眠大師產品經理Jason指出,幾款全年熱銷床墊各自擁有不同的特點,像是服貼與支撐力雙滋味的幸福「蒲公英」及「美夢成真」兩大名床、時髦又舒適的環保針織布「君子蘭」名床、優質的木代爾「夏菫」名床、注重吸濕及排汗的天絲綿「風信子」名床;還有防?抗菌有機棉的「山芙蓉」名床、雙層HR超軟綿的「薰衣草」名床和連豪小子林書豪都愛躺的記憶床墊「浮生若夢」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今年重陽節也許是您表達孝心的好機會,據睡眠大師北區店家「明泰家具」轉述, 最近店內來了一位年輕的女客人,自己購買睡眠大師床墊使用感覺不錯之後,另外又買一床送給遠在台中的父母使用,這個例子提供大家一個思考,有時候家具不是只有表面的功能,換個方向思考,用您的孝心去賦予它另一個新的功能,這時候您的家人會永遠張開雙臂支持您;現在,何不利用未來的週休假期陪同父母來一趟睡眠大師全省特約店試床,或者,犒賞一年來辛勞的「耶誕禮物」,舒適好床增加您的睡眠品質。

睡眠大師《贈好康》活動開跑時間,十月二十六日起,到十二月二十五日,有考慮換床的朋友,歲末迎冬搶好康,可千萬別錯過!

客服專線:0800-821-111

官網店家查詢 :http://www.sleepmaster.com.tw/
Facebook:http://facebook.com/sleepmaster2012
Blog: http://blog.xuite.net/sleepmaster00/panbor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sleepmaster/

產品經理

水月國際黃志安Jason
訊息來源:水月國際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770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