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寧靜「君子蘭」上市 隨床附贈好禮

(2014-02-25 17:08:23)

睡眠大師名床針對改善睡眠品質,推出雙色歐式床風造型的寧靜系列新品「君子蘭」,以簡約咖啡、白色,呈現「君子蘭」的穩重與低調奢華,讓您體驗質感優雅又不失時尚且青春的風格。即日起為了答謝睡眠大師愛用者,隨床並附贈雙重好禮,第一重送保潔墊;第二重送3D透氣網布科技乳膠枕,贈品截止日七月二十五日。

在內材及製作技術方面,「君子蘭」名床具備多項優點:
(1) 獨家TQL車花專利技術:採用親肌性佳的高級舒柔花布,運用三十年床墊技術,將天然乳膠直接與表布車花(TQL),充份感受乳膠透氣性與舒適睡感。

(2) 媲美氣墊鞋功能HR氣墊棉:當人體重量落於床墊表面產生反作用力,可藉由呼吸式HR氣墊型泡棉的多孔設計排出空氣,減少衝擊力,發揮如氣墊鞋般的緩衝特性,使身體受到全面保護。

(3) STC袋裝獨立筒加上PU防側落設計:採用中鋼頂級高碳錳鋼材,經高溫熱處理定型的621型六環(STC)袋裝獨立筒,服貼身體部位。

(4) 搭配PU防側落護邊優勢:避免床緣較軟易滑落、提升床墊的耐久度和多出20%的睡眠空間。

「那顆如巧克力般醉人的心,靜靜躺在回憶心深處,戀愛原來只是一場季節的限定,如同君子蘭的香氛,梢來些許的浪漫情懷,一絲絲甜美又不失優雅,傳遞出渾然天成的低調奢華,微風輕拂兩人臉龐,躺在君子蘭的地衣上,輕快體驗都會時髦!」

外形上「君子蘭」以純粹咖啡色圍編陪襯潔白布面,妝點黑灰漸層花朵車花紋路,呈現出華麗藝術與歐式典雅風格,讓您的臥室看起來更有質感。

客服專線:0800-821-111

官網店家查詢 :http://www.sleepmaster.com.tw/
Facebook:http://facebook.com/sleepmaster2012
Blog: http://blog.xuite.net/sleepmaster00/panbor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sleepmaster/

產品經理

水月國際黃志安Jason
訊息來源:水月國際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770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