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睡眠大師新品上市【寧靜‧風信子】有風的床墊最涼快

(2014-02-25 16:35:29)

夏日午後,把拔想起小時候乘風追逐風信子的畫面,陽光雖大卻相當涼爽。曾幾何時,冷氣取代了自然微風,我們的房子忘記如何呼吸,而環境也失去調節溫度的能力,異常的高溫,讓人不開冷氣就無法入睡。

然而,長期待在冷氣房中,會侵蝕你我的健康,因為空調管線容易滋生病媒,且皆在密閉空間使用,細菌不容易排出。再者,空調重複循環處理,空氣中的溼度太低且缺少負氧離子,可能會影響細胞的代謝,加上室內外冷熱溫差大,是不利於健康的。

天氣越熱,冷氣越強,如此惡性循環是所有人的責任。有鑑於此,睡眠大師研發出一款清爽不悶熱的夏日床墊,追求天然、透氣、抗菌,以天絲棉及3D網布來設計,涼爽特性具調節舒適溫度的功能。會呼吸的床墊,冷氣毋須吹整晚。

寧靜‧風信子 有風的床墊最涼快

1. 天絲棉表布(MIT),納米原纖技術所生產天絲纖維擁有絕佳親水性、吸濕、透氣及親膚的功能。

2. PU護邊設計,雙排側邊強化邊框結構,讓床邊不因使用頻繁而產生彎曲傾斜。

3. 3D網布,具透氣性,回彈性佳,質地輕且易洗滌,方便清理。

4. 袋裝獨立筒,符合人體工學,採用中鋼頂級高碳錳鋼材,經高溫熱處理定型,在正常使用下,保證10年以上不變形。

寧靜風信子,帶您回到鄉間午後,微風輕撫臉龐,伴著蟬鳴,靜靜地進入夢鄉~

寧靜風信子新品銷售雙重送,凡於活動期間購買,即贈送3D透氣科技乳膠枕,另外,只要寄回保證書,就送防蹣保潔墊,睡眠大師祝您夏日好眠。

活動時間: 2011/7/22-2011/9/25


 

客服專線:0800-821-111

官網店家查詢 :http://www.sleepmaster.com.tw/
Facebook:http://facebook.com/sleepmaster2012
Blog: http://blog.xuite.net/sleepmaster00/panbor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sleepmaster/

產品經理

水月國際黃志安Jason
訊息來源:水月國際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770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