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Dreams Come True 美夢成真的睡眠享受


(2014-02-25 16:18:43)
人的一生,平均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度過,選對一張好的床墊,不僅讓身心全然釋放,更是引領我們通往一場綺麗美夢的入口,是追求高品質的居家生活中最不容忽視的小細節。

進軍高級床墊市場六、七年,堅持台灣生產的「睡眠大師(Sleepmaster)名床」,以遵循自然,提倡環保、健康概念出發,主要內材特地選用蠶絲、棉、麻布料、乳膠、亞麻襯墊等,打造出一套套會呼吸床墊的「新睡眠主義」。不僅在內材製造上不容妥協的堅持,「睡眠大師(Sleepmaster)」也相當重視外觀設計,一貫貼近年輕的色系,且每組床墊也有設計相同花色的床底、床頭供消費者搭配,讓產品呈現外在質感的同時兼具了時尚感,屢屢予人驚喜。 

隨著初秋為冬日揭開帷幕,讓人想窩在床上的時間也隨之增加,睡眠大師的「夢系列美夢成真名床」,採用蜂巢式獨立筒,提供高穩定的支撐性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並搭配防陷透氣絲光棉展現絕佳的強韌張力,高科技呼吸式HR氣墊棉讓整個床墊呈現如同身處於棉花田的舒適柔軟觸感,讓肌膚擁有極佳的輕柔體驗。「睡眠大師(Sleepmaster)」為追夢者打造充滿生活質感的生活,讓每日對睡眠有了更多期待,疼愛自己與家人就從「美夢成真」床墊開始吧!